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印度客车工厂6月投产 可能投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9:41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09年4月15日

  日前,中国一汽集团与印度西孟加拉邦政府双方举行了会晤,商讨在西孟加拉邦生产客车与微卡事宜。

  据《印度时报》14日报道,一汽与西孟加拉邦政府的商谈中心围绕在如何在当地生产低地板客车,并且使本地化率达到35%。

  据悉,一汽的客车工厂将落户一汽合资伙伴UralIndia公司的所在地Haldia。UralIndia主席J. K. Saraf表示,一汽将在在未来60天内公司试产样车,样车经过审核后便可开始于6月份量产。

  自塔塔Nano工厂从西孟加拉邦迁出后,一汽曾派人对西孟加拉邦的一座被塔塔公司放弃的工厂进行考察,并开始与西孟加拉邦政府展开合作会晤。在此之前,一汽集团已经同印度UralIndia公司签署协议,在西孟加拉邦生产卡车和客车,并在将来生产针对印度市场的1.6升轿车。

  目前度UralIndia公司占地200英亩,另外300英亩的扩建计划也已经获得当地政府的批准。

  由于旅游公司等客车车队希望置换能耗更低,排放更小的新客车,近期印度客车市场需求一直呈增长趋势。相对而言,由于印度小型乘用车的激烈竞争,一汽进军印度轿车市场的计划要困难许多。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