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上海车展]钱包揣10万 哪些车老百姓该看(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9:18  新浪汽车

  起亚FORTE

  期待指数:★★★★★

  现代与起亚车型的换代是交错进行的,悦动诞生以后,赛拉图的换代也就自然不远了。去年起亚发布的FORTE让很多关注赛拉图换代车的人按耐不住,因为从图片看这款车确实是很漂亮。上海车展上它的到来应该也不会有什么悬念,想现场判断其造型是否真好看的人,可不要错过起亚的展台。

与悦动充满流线的造型不同,FORTE的设计更为硬朗

与悦动充满流线的造型不同FORTE的设计更为硬朗

  与悦动充满流线的造型不同,FORTE的设计更为硬朗,直线条更多,这符合起亚新一代造风格。这种设计显现出更多的欧洲风格,应该更符合国内市场的审美,因此FORTE国产就无需像悦动那样进行二次开发了。FORTE的平台和轴距都与悦动一样,基于悦动的空间表现,我们对于FORTE的宽敞空间可以充满期待。

动力方面,新的伽玛发动机能否出现在FORTE上还无法确定

动力方面新的伽玛发动机能否出现在FORTE上还无法确定

  动力方面,新的伽玛发动机能否出现在FORTE上还无法确定,毕竟这同样涉及到北京现代车型(包括上面说的i30)整体更换的问题,不是小工程。或许在车展上我们就能找到答案吧,但即使是配备现款82千瓦的阿尔法发动机其实也无所谓,它的实际表现满足FORTE的使用足够了。

FORTE的定位就不难猜测了,比赛拉图略高

FORTE的定位不难猜测比赛拉图略高

  从起亚现在征名的活动就不难判断,它会像悦动与伊兰特那样,玩起两代同堂的游戏。基于此,FORTE的定位就不难猜测了,比赛拉图略高,与悦动持平或略低将是它唯一的位置,那么主体价格在10万元或以下也就非常正常了。悦动旺销在于其不错的均衡性,这方面FORTE同样具备。如果你只是觉得悦动不够硬气,那么去上海车展看看FORTE吧,说不定它很对你的脾气。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宝瓶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