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下乡 吉奥汽车派送亿元消费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6: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吉奥汽车了解,吉奥微车、皮卡两车型同时列入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补贴范围。为响应国家号召,配合汽车下乡,吉奥汽车将派送亿元消费券回馈消费者。

  此次吉奥汽车发放的购车消费券将在一定程度上借鉴目前旅游消费券的形式,但不限制地域,采取全国通用的方式。目前活动的细则还在进一步细化中。我们通过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云德了解到,此次上海车展,吉奥汽车将准备首次发放购车消费券,让利消费者。届时消费者凭身份证,填写相应表格即可领取。消费券将采取编号制,购车时根据车辆价格进行消费。

  目前,国内旅游业消费券发放比较广泛,汽车企业发放购车消费券在我国还属首次,吉奥汽车此次上海车展消费券带来影响如何,我们拭目以待。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吉奥汽车此次上海车展带来的新作,颇具欧美风情的长达5.8米的特制加长皮卡“新柴神”,吉奥历时三年研发的首款微车星旺,吉奥进军中高档SUV市场的首款SUV帅豹等一定会大大吸引参观者的眼球,为吉奥汽车首次参加上海车展带来轰动效应。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奥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