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首批与财政部签订协议 皮卡微车同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09:39  新浪汽车
吉奥首批与财政部签订协议皮卡微车同入围

吉奥微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吉奥汽车获悉,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补贴细则出台后,吉奥汽车与长安等知名企业一同成为首批与财政部签定协议企业,旗下皮卡、微车两车型同时列入政策补贴范围。

  据悉,财政部为避免前期家电下乡的混乱局面,对此次汽车下乡的企业做出了严格要求,生产企业必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交纳50万元的保证金,并对产品质量、服务做充分保障,吉奥汽车各方面均符合财政部要求标准,因此首批和其他知名企业一同与财政部签订了“汽车下乡推广工作生产企业协议书”。消费者凡购买吉奥微车、换购皮卡均可享受10%,总金额不超过5000元/辆的补贴。

吉奥皮卡

  据了解,吉奥汽车成立于2003年9月,生产皮卡、SUV和微车三大系列产品。五年来,先后荣获了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中国皮卡市场十大影响力品牌、国家重点推荐品牌等称号,同时被国家五部委联合授予为数不多的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吉奥汽车在海外市场捷报频传,05年6月,代表中国自主品牌首次出口欧洲,06年1月2050辆皮卡一次出口非洲,开创当年中国出口第一大单,07年12月,董事长缪雪中率吉奥汽车亲征意大利博洛尼亚车展,两款车型全球首发……2009年1月,吉奥历时三年研发的首款微车星旺在山东潍坊全国首发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五月份,车间加班加点生产,这些车大多卖给了开始创业的农民兄弟。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云德接受采访时曾打趣地说,“开着吉奥车,发财不用愁。”事实也确实如此,据吉奥山东潍坊经销商高先生介绍,购买吉奥这款范伟代言的微车,3.58万元,用户买回去,做做小生意,几个月车子的本钱就回来了。

  对于两车型同在政策补贴范围内,是不是将极大促进吉奥汽车的终端销售,陶总表示,此次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补贴惠及了相关车型企业,吉奥汽车与其他知名企业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吉奥很感谢国家,同时吉奥汽车将一如既往地抓好产品质量,将保姆式服务贯穿企业发展的始终,为用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用真诚赢得市场。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奥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