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榜位不变 网友剖析逆势之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5:09  新浪汽车

图为天语SX4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天语SX4本周仍稳居口碑榜第四名,口碑值2542。众所周知,国家对1.6L排量以下车型实行减半征收购置税,这对1.8L冲击不小,众厂商纷纷降低排量,而新天语SX4逆潮流而动,新增1.8L车型,让人困惑。

  对此,网友纷纷阐述见解。笔者总结如下:一、有网友认为长安铃木推出1.8L只是个衬托,目的是提高1.6L的销量。二、长安铃木想借1.8L提升品牌形象,网友“ruhaiwang”表示目前市场上,1.6L307动力不足、1.8L福克斯能耗高,长安铃木1.8L与之相比优势略显,可轻易击败对手。

  在价格方面,对购新增1.8L,获赠50%的购置税补贴的优惠政策,网友反映平淡。部分网友觉得1.8L现价偏高,观望五一行情。但从论坛内1.8的作业渐多看来,网友正在慢慢接受1.8L。

  参考热帖:

  《全新天语SX4兰州动感上市 新增1.8L车型》

  《新天语为何增加不受欢迎的1.8L排量》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