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成就价值 全新天语SX4决胜中级家轿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7:20  新浪汽车

  在国家大力扶持拉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当下,长安铃木全新天语SX4迎合政策节拍,重磅登场,全新出击发力国内精品家轿市场。

  作为铃木全球战略车型,天语SX4自登陆国内家轿市场以来,就凭借“炫动造型、高效动力、舒适驾乘、领先安全及耐用实惠”等优势在国内消费者心中获得良好口碑。从上市至今,天语SX4最大程度地满足了细分市场的需求,而天语SX4所推崇的“低能耗高品质”家轿的概念更是深入人心。时值今日,携“五大突破”的全新天语SX4又应运而生,为精品家轿市场注入新活力。

  因需而变 树立主流精品家轿典范

  市场人士分析,当前汽车市场消费越来越理性,消费者对汽车产品品质的关注程度超过了以往,对品质的挑剔和认可已经成为是否购买的最主要因素。纵观国内精品家轿市场,主流车型都凸显精品车优势,以不断突破创新品质赢得消费市场的青睐。如北京现代悦动、上海通用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及广州本田锋范等,经过市场的锤炼升级之后,跻身精品主流家轿行列,全新天语SX4也正是因应了市场及消费者的精益求精的用车需求打造而成。作为2009年的主力战略车型,全新天语SX4凝聚了长安铃木领先的造车科技成果,应需而变,更进一步,不断超越自我和同级对手,携动力、功能、舒适、设计、安全“五大突破,魅力升级”,彰显集科技与品质为一体的精品轿车典范。

  目前,中级家轿是市场中竞争最激烈的区域,云集了数十款中级车产品,福克斯、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都有不俗的表现。市场人士分析,这种长度4.5米、轴距2.6米,以1.6L、1.8L、2.0L三种排量为主,主力价位在10万到18万元之间的车型,已成为家庭购车的热门之选。尽管争夺激烈,但是谁都无法在中级车市场成为绝对的王者,这一方面是因为消费者的选择很多,另一方面也因为市场细分程度的加快。长安铃木市场人士分析,全新天语SX4兼具低能耗与高品质的双重优势,就是瞄准了高性比中级车这块细分市场,吸引更务实、理性的家轿购车者。

  精益求精 成熟品质更添突破创新

  全新天语SX4拥有传承长安铃木品牌的节能环保特点,更在品质创新上显现超越同级车的优势,有信心在中级车竞争中独具风流。

  全新天语SX4动力性与节油性俱佳。搭载出自铃木先进的M16A、M18A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具有高效率、高扭矩、低噪音和低油耗的突出优势,动力输出与节省油耗皆有上佳表现,无愧为“中国年度十佳发动机”的殊荣。全新天语SX4安全表现更高一筹。全车系将前后四轮碟刹列为标准配备,提供更高效的安全呵护;在外后视镜上增加了侧转向灯,也更容易引起侧面其他车辆的注意,提高行车的安全指数;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辅助制动系统等主动安全电子设备,使驾驶者更得心应手。作为精品中级车,全新天语SX4在配备方面更是相当丰富:电动天窗、GPS导航系统、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行车电脑等配备也将为用户带来中级车中的高端驾乘享受。与此呼应,全新天语SX4在外观与内饰风格的精致打造上,更是精雕细琢,臻至完美。长安铃木日前推出的新车3年(10万公里)质保服务,在中级车服务方面也达到领先水平。

  长安铃木市场人士认为,尽管今年有更多新车加入中级车市场的竞争,但随着消费变得日趋成熟理性,像全新天语SX4这样品牌成熟、品质可靠、科技含量高、节能环保的成熟车型将受到消费者的更多青睐,而沉淀下来的人气和市场口碑也将为全新天语SX4获得更多加分。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