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驾车女子散步 高速路上两人谈笑风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9: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通讯员 田红波)一对正处于热恋阶段的90后情人,为了寻求浪漫,竟然完全不顾交通安全,在高速公路上“导演”出了女子步行、男子驾车谈情的浪漫“电影片段”。

  今天下午16时许,湖北省高管十大队民警巡逻到汉十高速96KM附近,发现前方一辆小轿车骑压着行车道与应急车道的分界线缓缓行驶,时速仅10到20码左右,时而还时停时走,过往车辆纷纷紧急避让。当民警继续靠近该车时,竟然发现那辆鄂ACXX66的丰田轿车的右边有一名打扮时尚的女子正在路肩上与轿车平行的走着,还有说有笑。

  民警立即责令轿车靠边停车,当车停下后。民警询问他们为什么一人开车、一人走路时,他们竟不知如何回答,最后经过民警多次询问才得知实情。

  原来,他们均是武汉人,男的姓刘,19岁,女的姓郝,18岁,他们均属90后,两人正处热恋期。前天小刘开着家里的车带着小郝到襄樊找朋友玩,今天下午从襄樊返回武汉,当行车至此,小郝竟突然提出要下车走走,小郝下车后,还要求小刘将副驾驶车窗打开跟在她身边,便出现了上述那样一人开车、一人散步“谈情说爱”的危险一幕!

  最后,民警告知了他们行为的危险性,并对他们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小刘在高速公路上超低速行驶的行为给予其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