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越野道路评级(Trail Rated)认证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8:04  新浪汽车

  从最早期的Willys MB到最新款的Jeep®牧马人,68年来,Jeep®品牌一直引领着车辆越野技术的不断创新。Jeep®绝无仅有的越野道路评级(Trail Rated)认证标志即是最佳明证。

  越野道路评级(Trail Rated)认证作为全球专业对车辆越野性能进行评级的系统,通过野外和人工环境的现场测试及电脑模拟环境的测试,并根据5项关键指标来评定车辆的越野能力,包括牵引力、通过性、机动性、循迹性和涉水能力。只有在5项关键指标上都通过考验,才可被授予越野道路评级(Trail Rated)认证标志,这意味着该车型可在多种具有挑战性的路况下行驶。

图为吉普牧马人罗宾汉

图为吉普牧马人罗宾汉

  牵引力

  越野领域中的牵引力相当于柏油路面上的抓地力。经过越野道路评级(Trail Rated)认证的Jeep®车型,其提供的牵引力有助于在崎岖路面、光滑(湿滑、泥泞、冰雪)路面,以及陡坡保持驾驶员对车辆的控制。

  通过性

  不用在泥泞中拖底——那些显而易见的树枝、岩石及不平坦的地面不会对底盘造成持续损害。标有越野道路评级(Trail Rated)认证标志的Jeep®车型拥有理想的接近角、离去角和纵向通过角,可以最大限度保护车辆底盘。

  机动性

  经过越野道路评级(Trail Rated)认证的Jeep®四驱车型可以身手敏捷地通过窄缝,摆脱危急情况,避免车身表面和底盘结构受到损坏,这些都应当归功于其精准的转向性能和恰当的轴距。也许羚羊也无法如此轻松地前行。

  循迹性

  保证车辆的轮胎能够忠实按照驾驶人心目中的理想路线方向前进。要办到这点除了轮胎要有足够的抓地力外,悬挂和转向系统更要有精准的反应。经过越野道路评级(Trail Rated)认证的Jeep®四驱车型的悬架如同体操运动员般灵活,配合牵引力控制系统(TCS),无论湿(冰、雪)滑(泥、沙)路面,还是攀爬路面,轮胎都能保持与地面的良好接触,即使突遇抓地力丧失的情况,也能立刻把动力转移给其他有抓地力的轮胎,顺利脱困,让车辆真正按照驾驶着的意愿前进。

  涉水能力

  信心十足地驶上河床。经过越野道路评级(Trail Rated)认证的Jeep®四驱车型采用了更妥善的电器及车体密封措施,发动机进气口的位置也更高,强化了涉水能力。涉水深度达19英寸(约合48厘米)。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