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被召回 网友看法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0:40  新浪汽车

图为新宝来,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一汽大众于4月4日起召回部分新宝来车型(2008年8月12日到2009年1月6日期间生产),约为17059辆。据悉召回原因是由于生产工艺失误,致使新宝来发动机舱盖存在缺陷,开启关闭有困难,有可能发生发动机舱盖未锁闭的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论坛中网友们除了关注自己的车是否在召回之列以外,还针对这次召回事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们的观点基本分为两种:第一种,认为一汽大众的质量不过关,新宝来价高质次,五星碰撞测试不值得信赖;第二种,认为一汽大众负责任,售后服务好,为消费者的安全考虑,是个负责的汽车厂家。

  这次召回事件同样也影响了一部分准备购买新宝来的网友,他们怀疑新宝来是否还有其它的质量问题。但是也有部分准备购买新宝来的网友,希望新宝来能够在这次召回之后有优惠措施出台。

  笔者认为从宝来的召回事件来看,应该加强我国产品的质量监督体系的管理,以及信息的透明度。在保护消费者的利益不受侵害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正视企业的召回行动。

  参考热帖:

  《小宝召回归来》

  《[小李同学]一汽大众4月4日起决定召回新宝来17059辆》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新宝来轿车》

  《离第二.....第N次召回还有多远》

  《幸亏没买新宝来!!大众召回17000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