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汽车荣获BAAV年度最佳客车造型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9:18  新浪汽车

  4月7日,第九届世界客车博览颁奖典礼在沪举行。作为客车业最高级别、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性客车行业盛会,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著名客车企业参展并角逐众多奖项。2009亚洲客车之周BAAV年度大奖奖项是由欧洲世界客车联盟组织颁发并授予,代表了国际权威的褒奖,被认为是中国客车登上世界舞台的通行证。

 中大YCK6128HG新款B7系列旅游车荣获BAAV年度最佳客车造型奖

  据悉,此次亚洲客车周暨BAAV年度评奖活动继续引入欧洲客车周的原版评委团和评选标准,并结合中国客车工业的客观形势,评选出更具国际竞争力的原创中国客车产品及品牌。在这次世界客车盛会上,中大YCK6128HG新款B7系列旅游车荣获年度最佳客车造型奖,该车在吸收国际流行客车设计园素的基础上,并蓄东方时尚的美学风范,极力表现时尚动感的设计个性,给人的第一视觉是浑身散发着飘逸时尚、动感十足。该车型采用了桁架式车架,贯通式超大行李仓,全封闭侧窗,配备了ABS、电涡流缓速器、空调、vcd视听系统等设备。不仅如此,该车的各总成是经过实践检验的成熟匹配,实现了各总成的完美结合。

  能在国内外众同行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最佳客车造型奖,这是中大汽车借助《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的春风,科学发展,着力自主创新的结果,也是客车行业对中大汽车的认同与肯定。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天的中大,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高性价比的产品,优秀的市场服务体系,以及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一定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大的跨越。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