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豪华SUV XC90和XC60为众球星全程护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9: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04月03日,北京)国际顶级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职业大赛——第15届VOLVO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16至19日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球会隆重登场。作为赛事的首席赞助商,沃尔沃汽车将为比赛提供豪华SUV车型 XC90与XC60用作赛事的官方用车,为来自全球的顶级球星及贵宾保驾护航。同时沃尔沃汽车在现场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活动,包括与球星互动、试驾配备领先安全科技——城市安全系统的全新沃尔沃XC60、花式高尔夫表演,少年高尔夫训练营等,使参观者切身的感受到沃尔沃汽车所倡导的品质生活。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国内历史最长的高尔夫职业赛,今年已经是第15年。本届公开赛的高额总奖金达到220万美元(合1500万人民币),同时吸引了苏格兰著名球星科林·蒙哥马利这样的顶级球手参赛。现年45岁的蒙哥马利拥有40项职业冠军,其中包括9个沃尔沃赛事冠军,他曾8次荣登欧巡赛奖金王宝座,创下后人难以超越的纪录。

  沃尔沃顶级SUV 车型XC车系为尊贵球手护驾

  作为官方用车,沃尔沃顶级多功能运动型车XC60和XC90将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大显身手,为顶级球手及贵宾保驾护航。将于4月8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的XC60将初露锋芒,第一次出现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现场。

  沃尔沃多功能车XC60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在继承了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的同时,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内饰设计标新立异;同时配备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结合带碰撞警示功能的自动刹车系统,可以提供在所有车速情况下的自动刹车,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一款沃尔沃车型。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还有机会在现场立即试车,体验最先进的城市安全系统。

  作为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最佳伙伴,沃尔沃巅峰高性能SUV车型 XC90正是为那些顺应喜爱运动并且勇于接受挑战的精英人士所量身打造。既然是豪华SUV,XC90的越野能力自然也毫不逊色,全系车配备带瞬时牵引力系统的电控全轮驱动系统AWD,能带来更敏锐的操驾反映。其底盘离地距离218mm,接近角28度,离去角25度,跨越角20度,具备优异的结构设计优势,足以如履平地般征服各种普通越野地形。在欧洲Euro NCAP碰撞测试中,沃尔沃XC90得到5颗星的高评价,成为同级别豪华运动型车当中最安全的车型之一。2009款的XC90全系车型配置了沃尔沃独有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提供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安全性能。在中国公开赛期间,沃尔沃经销商对这款车型还推出了客户优惠活动。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一场顶级高尔夫赛事,更是品味生活的盛宴。除XC90与XC60外,沃尔沃汽车公司将携全线产品在VOLVO中国公开赛亮相。高尔夫球爱好者到全国50多个城市的沃尔沃汽车展厅参观有机会领取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门票。现场观众在感受职业大赛紧张气氛、体验高尔夫运动魅力之余,还可以还试驾带有全球领先安全科技城市安全系统的XC60。其间,由大卫??爱德华斯主持的高尔夫球特技表演也将再度莅临CBD球会,现场献艺之后他还将组织免费儿童教球课程,让孩子们亲自体验击球的乐趣。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