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豪华SUV XC90驰骋顶级高尔夫赛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09:55  新浪汽车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今天,国际顶级高尔夫职业大赛——第15届VOLVO中国公开赛宣布将于4月16至19日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隆重登场。始于1995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国内举办历史最长的职业赛,今年公开赛继续保持220万美元(合1500万人民币)的高额总奖金,并有包括苏格兰著名球星科林??蒙哥马利和梁文冲等世界和中国的顶级球手参赛。为了回馈衷爱高雅运动的社会精英,今年3月至4月中国公开赛期间购买沃尔沃XC90的顾客还可以享受到50%的购置税支持,以XC90 2.5T为例,消费者将享受到3万多元的购置税优惠。

沃尔沃高层合影

沃尔沃高层合影

  顶级SUV 沃尔沃XC90为尊贵球手护驾

  作为官方用车,沃尔沃顶级多功能运动型车XC90将在VOLVO中国公开赛大显身手,为顶级球手及贵宾保驾护航。

  作为一款顶级豪华SUV,沃尔沃 XC90正是为那些顺应喜爱高性能SUV并且勇于接受挑战的精英人士所量身打造,成为沃尔沃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富于运动感却不失优雅。内饰专门配备了尊贵级音响系统和后座娱乐系统,提升了驾驶乐趣。尊贵级音响系统由12组丹麦顶级丹拿扬声器组成,运用了杜比音响技术,提供专业音响效果。

  在欧洲Euro NCAP碰撞测试中,沃尔沃XC90得到5颗星的高评价,成为同级别豪华运动型车当中最安全的车型之一。2009款的XC90全系车型配置了沃尔沃独有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提供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安全性能。

  同时,为了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服务,沃尔沃汽车为所有09款XC90车型服务升级,提供3年的紧急道路救援服务(Volvo on Call),另在该车高性价比优势进一步提升。

  体验高尔夫运动魅力 尽享品位生活

  作为赛事的赞助商,沃尔沃汽车公司将携全线产品在VOLVO中国公开赛亮相。高尔夫球爱好者到全国50多个城市的沃尔沃汽车展厅参观有机会领取VOLVO中国公开赛的门票,沃尔沃XC90及其他沃尔沃车型的贵宾客户还有机会受邀与参与职业-业余配对赛,与历届冠军赛手同场竞技。现场观众在感受职业大赛紧张气氛、体验高尔夫运动魅力之余,还可以还试驾带有全球领先安全科技:城市安全系统的全新沃尔沃车型、以及参与今年特设的“VOLVO高尔夫体验”活动。其间,由大卫??爱德华斯主持的高尔夫球特技表演也将再度莅临CBD球会,现场献艺之后他还将组织免费儿童教球课程,让孩子们亲自体验击球的乐趣。

  进入2009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频频出击,不仅接连推出了两款全新车型(全新沃尔沃S80L(参数配置 图库)加长版、S40(参数配置 图库) 2.0 双离合器变速箱车型)和升级的3年紧急道路救援服务,还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和VOLVO中国公开赛两大全球顶级赛事带到中国来,继续打造豪华、时尚、充满激情的高端品牌形象。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XC9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