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优惠1.3万元 1.8手动豪华版售14.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 09:15  新浪汽车
新思域优惠1.3万元1.8手动豪华版售14.68万

新思域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汽车经销商了解到,部分1.8升新思域目前售价较指导价低1.3万元,优惠幅度空前,其中1.8 VTI手动豪华版售14.68万元,1.8 VTI自动豪华版售15.48万元,1.8 VTI-S自动尊贵版售16.38万元。具体价格及优惠情况请参考下表:

新思域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 VTI手动豪华版

15.98万元

14.68万元

1.3万元

1.8 VTI自动豪华版

16.78万元

15.48万元

1.3万元

1.8 VTI-S自动尊贵版

17.68万元

16.38万元

1.3万元

  相比老款思域,新思域的外观变化还是显而易见的:首先是前雾灯脱离了下格栅而独立存在,新车型调整了前保险扛和上下格栅的位置,凸显了车身的硬朗和霸气;其次是中网上半部分的镀铬装饰有了细微的变化,下面的进气格栅也变成了蜂窝形状;前大灯组上的转向灯面罩改成了透明式,整体感觉更和谐;另外,新思域尊贵版和豪华版车型还安装了转向灯,侧车身加装了电镀门把手装饰条和防擦条。

  再来看一下尾部造型:车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灯罩也改随之变成了透明的,同时尾灯由老款的三种颜色缩减为现在的两种;车尾牌照架上方安装了镀铬饰板,整体车型更显流畅一体;而动感轮毂的使用,配合硬朗的前脸,整车的感觉更具有运动特质;另外尊贵版和豪华版上还装备全新开发的车身同色倒车雷达。新思域还增添了三种颜色:水晶紫、钛金银和彩晶黑。

  内饰方面,方向盘变成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增添多功能控制按钮,实现巡航、音响等常用系统的控制;头枕采用新开发的中空主动头部保护头枕;豪华版和尊贵版增加增添换档拨片,弹指之间可实现加减档位操作,尊贵版增加了VSA车身稳定系统。内饰的最大亮点应该属于仪表盘了,上下分层的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很前卫,新颖的设计很受年轻人的喜爱。同时黑色的真皮座椅出现在高配新思域的车内,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档次。

  新思域采用了前保险杠,因此车身长度较老款车型增加了20mm。除了经典型的两款车型外,新思域车长均为4520mm。思域拥有2700mm的超长轴距,但由于中控台前凸的很明显,影响了后排腿部空间的发挥,尽管如此,新思域在紧凑型车中还是拥有相对宽裕的车内空间。

  安全性能方面,ACE碰撞适应性车身结构,辅以先进的Honda VSA系统、安全气囊、中空保护头枕及倒车雷达,使消费者在更好的享受驾驭乐趣的同时,也带来更全面的安全保障。动力性能方面,新思域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74Nm,最大扭矩转速为4300rpm,最大功率转速6300rpm。同时由于增加了隔音棉,有效减小车内的噪音,提升了驾乘安静感和舒适感。总之,随着多达19项的技术改进与升级,成就新思域新的形象,相信凭借新的面孔,新的内饰装备,新思域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支持与关注。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