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动口碑上升 外形设计符合中轻年审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5:27  新浪汽车

图为伊兰特悦动,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伊兰特悦动在中型车口碑榜中位居第十位,较上周上升四位,口碑值2230,同比增长18.89%。悦动作为北京现代伊兰特的换代车型,外型优雅灵动,在原基础上,将其圆润、饱满的外型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

  网友“北京现代138”发起悦动车主年龄调查帖。发现70年代的悦动车主占35.37%,80年代的悦动车主占48.98%,由此可见:悦动的外形设计比较符合中轻年人的审美观点。

  据悉悦动的优惠幅度有所回缩,由年前的优惠1.1万元缩减至0.7万元,并且在某些地区出现现车不足的情况。由于北京地区的优惠幅度最大,不少车友选择异地购车。网友“liutao7668”前往北京购车,发现报价低的二级经销商有欺诈行为。在此笔者也提醒各位打算异地购车的消费者,要去正规的4S店,以防上当受骗。

  参考热帖:

  《看看坛子里悦动车主的年龄?》

  《悦动,悦动,价格何时心动?!!!!!!!!!!》

  《为什么北京等有钱城市车价还底,谁能解释》

  《谈谈在北京购车的遭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