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伟世通英子公司申请破产 工程业务不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08:35  盖世汽车网

  作者:Vivian Wong

  3月31日,伟世通公司(VSTN)表示,其英国子公司之一已申请政府接管,即英国形式的破产保护。伟世通称,此次破产不会影响其英国的工程业务。

  据悉,这家名为伟世通英国有限公司(Visteon UK Ltd)的子公司旗下共有三家工厂。其中一家为汽车塑料模具工厂,位于英格兰恩菲尔德。另一家位于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的工厂生产发动机进气歧管、节气门,并为恩菲尔德工厂提供模具所需零件。第三家工厂位于英格兰的巴兹尔登,生产汽车水箱及其他金属零部件。

  毕马威(KPMG LLP)会计事务所表示,这三家工厂自从2000年成立以来就从未盈利过,几年来共损失了6亿6900万英镑(约9亿5800万美元)。另外,该会计事务所高管塔克(Jim Tucker)和瓦尔特·汉逊(Walter Hanson)在3月31日对外称,剩下的45名员工将“协助公司有序地进行破产工作”

  这三家工厂一直以来都自负盈亏,目前欠其母公司伟世通4亿多英镑(约5亿7200美元)。由此伟世通称为这三家工厂的最大债权人。

  截至2008年年底,伟世通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11.8亿美元,另外该公司还有福特为其重组提供的6800万美元。2月份,伟世通初步预计其2008年的销售额为95亿美元,亏损6亿6300万美元。而该公司2007年的销售额为113亿美元,亏损3亿720万美元。但目前伟世通的资产值为多少尚不明确。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