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汽车3月销量销量同比下滑3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08:26  盖世汽车网

  作者:Vivian Wong

  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JADA)今天(4月1日)对外宣布,2008/09财年日本汽车市场的销量下降了16%,至289万辆。2009年3月的销量下滑了32%,至32万3063辆。

  从各个厂家的表现来看,2009年3月份丰田的销量为13万5700辆,下滑了32%。本田的销量为4万5253辆,下滑了25%。日产的销量则下降为5万9292辆,下降幅度为34%。马自达的销量下滑了36%,共售出1万7211辆汽车。

  微型车方面,日本微型车协会(JMVA)称,日本微型车2008/09财年的销量为181万量,下降了4.4%。2009年三月总销量下滑了14%,至22万3035辆。其中,日本最大的微型车厂商大发的销量下滑了13%,第二大微型车厂商铃木的销量下滑幅度为7.3%。

  面对汽车销量的持续下滑,日本政府从今天(4月1日)起实施日本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汽车减税,以刺激国内市场汽车消费。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JADA)预计政府这一举措将促使汽车销量增加31万辆。

  “由于危机仍不见底,市场下滑的趋势仍将继续,”东京新生证券(Shinsei Securities)分析师Yasuhiro Matsumoto表示,“对于车企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保住市场份额。”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