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回暖 低端二手车成交价偏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近日从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获悉,前一段时间由于新车价格的坚挺造成二手车供应量不足,目前价格虚高的情况逐渐好转。随着新车价格战和库存压力,二手车价格将逐步回落到正常的空间。

  记者了解到,目前主流车型的库存与价格情况:捷达系列库存小幅下降,价格基本稳定;上海通用系列库存小幅增长,价格下降1000元;夏利系列库存小幅增长,价格下降1000元;奇瑞系列库存小幅增长,价格上涨1000元;上海大众桑塔纳系列库存减少,价格下降500元;上海大众帕萨特系列库存整体下降,价格下降2000元;奥迪A6系列库存减少,价格上涨5000元;本田雅阁系列库存小幅上涨,价格上涨2500元;桑塔纳2000系列库存稳定,价格基本维持原有的水平;奔驰系列整体库存减少,价格下降14000元。

  对此,二手车专家王萌分析指出,目前市场的总体库存和价格情况相对变化比较大。主要是中低端,尤其是售价8万元以内的二手车交易情况较好,成交价格普遍偏高,出售这类车辆的用户建议抓紧时间。而8万-20万元二手车出现滞销情况,成交价格下降。售价超过50万元的高端二手车价格下降明显,成交情况有所好转,但是库存压力仍旧会造成二手车价格的持续下滑。预计销售的淡季将逐步到来,阶段性的高增长将有可能恢复到正常。

  信报记者崔庚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