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OSSPOLO成都最高优惠2.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4:24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讯:对于一款定位于城市中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后起之秀的跨界车,CROSSPOLO保留了其亲兄弟POLO劲情时尚的外观、实用的空间和扎实的德国品质等优点,同时也多了几分英姿飒爽的威武之气。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海大众四川申川4S获得消息,CROSSPOLO自动档车型现在最高可优惠2.2万,数量有限:

  “Cross”是德国大众一项崭新的设计理念,即为跨平台或跨功能产品。国产Cross Polo就是基于普通polo的造型加上运动越野风格衍生出来的一款独特车型。国产Cross Polo车型的车身参数较Polo劲情有所增加,其中整车高度达1520mm,较Polo劲情的1465 mm多出55 mm。在动力配置方面,国产Cross Polo车型将搭载与Polo劲情相同的动力总成,同时这样也可以降低生产成本。

  国产Cross Polo以新款Polo为设计基础,车身装有精心设计的大包围,前后带有金属质感的底盘护板,不但大幅提升了国产Cross Polo的越野防护能力,更给Polo车系带来少见的粗狂风格。17寸铝轮毂、银色的后视镜、车顶铝质行李架与底盘护板相呼应。这款小车同时还具备了如旅行车一般实用的行李负载能力。

  内饰的风格虽然也是以普通版polo为基础,但是内在的气质就大不相同了。国产Cross Polo的座椅、车门内饰、及手刹拉杆和座椅缝线的颜色也与外观保持同步。独特的织物座椅,能提供很好的支撑,带亚光银装饰的四幅式方向盘和换档杆,为您带来了十足的动感。多功能音响主机,自动空调等配置能让您舒适的享受旅途时光。而座椅靠背旁可置放iPod的弹性绳设计,一定能让年轻人感到异常的兴奋。可以说,国产Cross Polo就是为年轻人设计的一部紧凑型SUV。

  喜欢CROSSPOLO的朋友可向经销商咨询详情。

  上海大众四川申川4S

  电话:028-84713368

  点击此处返回成都车市首页

  参与团购的朋友请点击此处进入社区

  网上车市成都站团购群群号:10947581

  网上车市成都站车友会群号:1320057

  欢迎各位爱车的朋友加入我们!

  (编辑 刘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