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雨燕系列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了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1:09  网上车市

  

雨燕的外形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

雨燕外观

  新嘉年华(参数配置)和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的的上市,令A0级轿车市场竞争更为激烈。长安铃木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占有一定的地位,目前其价格受到的冲击并不明显,广州地区1.3有优惠5千元,1.5可优惠6千元。具体价格如下:

  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雨燕的优惠一直保持在4000-6000元左右的幅度。但由于这一级别不断有新车上市,没有推出新车的雨燕估计会以价格作为竞争的筹码,其优惠有望进一步提高。目前雨燕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有兴趣消费者可到店看车。

  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长安铃木雨燕的诞生集合了铃木的设计者、工程师、欧洲的汽车设计师的智慧,历时三年,借鉴了概念车“concept-S”的设计元素,颇具宝马“Mini-cooper”风格。车身小巧,线条流畅,运动感十足,颜色新奇大胆,造型前卫。更有特点的是它的多功能方向盘,有了这个方向盘,你驾控这辆车就更加游刃有余了。因此一上市,就以其小巧的外形赢得了人们的欢心,特别受女性FANS的喜爱。

  新雨燕采用了M15A具有VVT的发动机,散热好,功率高,最高时速可达175KM/H,非常适合居家旅行。安全性能上,在正面碰撞、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以及滚翻测试中,达到世界A级车的最高安全水平。运动气息可谓新款车型的灵魂。

  文/石朝先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