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西重工欲巨资接盘德尔福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7: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北京企业出手抄底美国汽车资产。昨天,德尔福和北京房山企业京西重工双双证实,德尔福将把全球制动和悬挂零部件业务剥离出售给京西重工,双方已签订认购协议。

  按照收购协议,京西重工将收购德尔福制动和悬挂方面的机械设备、知识产权和不动产。德尔福称,该交易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德尔福没有透露具体收购价格,据美国业界称,京西重工将支付1亿美元现金。

  德尔福是全球最大的零部件企业之一,核心业务包括电子与安全、动力总成、热交换等。京西重工由北京房山国资经营公司与首钢总公司、宝安投资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金8亿元。公司成立于今年3月3日,主要任务就是收购德尔福的资产。有网上评价说:“该项目是房山区工业发展史上投资量最大、尖端技术含量最高的重点项目。”

  不过,该收购尚需法院许可。目前德尔福已经向纽约南部破产法院提出了申请,法院在4月23日和5月21日召开听证会审议此项收购。京西重工内部人士昨天也表示:“收购确实尚未完成。”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