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POLO全系在京缺货 晶锐优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9:23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POLO全系在京缺货晶锐优惠2000元

POLO劲情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目前上海大众POLO全系在京均货源紧张,大部分车型缺 货,同时由于2月份刚进行过大幅降价,目前优惠幅度已大幅缩小,4S店基本以保险打折形式优惠。与此同时,目前与其共线生产的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轿车,目前货源相对充足,价格方面也从此前的全系无优惠,到现在开始可以在保险上优惠1000至2000元。

  事实上,不仅是POLO,目前上海大众的全系车型在京都出现了货源紧张局面,POLO自动挡,朗逸1.6L以及领驭的紧情况相对更为严重。对于POLO车型,目前4S店销售人员表示,POLO1.4L自动挡基本没有现车,而1.6L自动挡仅有一两台现车,1.4L手动挡也基本没有现车,1.6L仅有少量现车。此外,目前预订的话,银色,蓝色等颜色较快,而黄色,绿色等小众车型可能要等将近1个月的时间。 不过,对于目前库里剩余的少量现车,也基本是已被客户预订,同时,POLO的三厢车型由于需求量小,目前在北京市场已很少销售。

  优惠方面,由于2月份刚进行大幅官方调价,目前POLO的全系车型基本以上保险或者送全车装饰的形式优惠,其中做保险可以优惠2000元,送全车装饰的价值在2000元左右。经销商表示,尽管这些也可以折合成现金形式优惠,但幅度将十分有限。

  与POLO情况明显不同的是,与其共线生产的斯柯达晶锐车型,目前供应则相对充足,1.4L和 1.6L车型均有现车,不过现车颜色以红色,黄色和橙色为主。价格方面,目前晶锐车型暂时以做保险优惠的形式,先进优惠暂时还没有。指导价分别为81900元和112900元的1.4L两款自动车型,目前做保险可分别优惠1000元和2000元,而1.6L车型则可保险优惠1000元。经销商表示,尽管优惠幅度暂时不大,但与上个月一直坚挺的价格相比,目前晶锐的价格已有所松动了。

  经销商表示,事实上,由于POLO和晶锐共线生产,从去年12月开始,POLO的货源紧张状况已开始显现。随着晶锐的上量加上1.6L购置税调整政策的出台,POLO的销售情况有所上扬,而供应则没有及时跟上,加剧了POLO货源紧张的局面。

  另外,由于POLO全系车型在2月份已大幅官方降价,平均降幅在4000元恶11000元之间,这进一步提升了POLO的畅销程度,因而目前POLO很难再以现金形式大幅优惠了。

  经销商表示,尽管与POLO共线生产,但晶锐的配置要稍微高于同级别的POLO车型,如比POLO车型多出了无骨雨刷,自动恒温空调以及更多的选装配置,同时,晶锐的头部空间也比POLO要稍大一些。不过,晶锐的定价则明显高于POLO车型,且在做工上比POLO稍稍逊色一些。

  此外,目前最为畅销的POLO1.4L自动挡车型,两款车型目前的指导价分别为93100元和102800元,分别比调价前降低了6000元和10000元左右,这两款车型的配置差别有天窗,真皮坐椅,侧气囊,以及蓝牙,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等,因而消费者选择102800元的车型的更多。

  文/远山

    欢迎进入新浪晶锐论坛参与网友讨论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