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评中国市场韩系车 时尚造型艰难升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8:57  新闻晨报

  韩系品牌在国内市场的成功从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开始,但是止步于中高级车型。还算时尚的造型,还算丰富的配置,人性化的配置,你似乎挑不出大毛病。而在操控感、可靠性、安全性能方面,韩系品牌则并不出彩。值得称许的是,韩国人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短板,他们在大力提高生产质量和服务水平。伊兰特悦动和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的市场成功印证了这一点。也许,在不远的未来,韩系品牌可以突破中高级那道门槛。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伊兰特悦动

伊兰特悦动

  入选理由:

  悦动的热销证明韩系车在这一细分市场的地位。

  品牌DNA:

  “中国化定制”为悦动赢得了不少人气,时尚动感的外形轻松地迎合了新生消费力量的需求,灵动、年轻、时尚、契合消费者喜好的特征,也使其能跟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在动力方面,悦动搭载经过全新调校的CVVT发动机,提高了燃料利用率,降低了油耗和排放,悦动1.6GL MT和1.6GL AT的百公里综合路况的油耗分别是6.7L和7.1L;而悦动长达2650mm的轴距造就了它同级别车空间最大的优势,充分满足了家用需求。

  成功之道:

  与南北大众、上海通用等品牌相比,北京现代在品牌上的确处于相对弱势的位置。但是早在5年前,北京现代就凭借伊兰特打出一片天地,充分证明了其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消费者对悦动的信心也正是来自这里。在悦动的营销上,北京现代以退为进的策略,合时的上市时间、务实的定价策略、及时跟进的服务政策。比如,北京现代去年7月推出的5年/10万公里售后服务保修期延长政策为悦动增加了不少砝码,它同时针对消费者普遍关注的12类消耗品零部件,推出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政策。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入选理由:

  狮跑首创的“拓界”理念,拉近了车与生活的距离。

  品牌DNA: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后的另一全新力作,狮跑创“跨界”之先河,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越野车的超群性能以及MPV的宽大空间,多功能性和适应性出众,不仅充分满足了时下消费者一车多用的需求,还向人们展示了一种在工作、生活和休闲之间任意切换的生活风尚。

  成功之道:

  面对越来越个性化的汽车消费诉求,狮跑在营销过程中大胆探索、另辟蹊径,充分挖掘出狮跑激情拓界的品质与内涵。从“狮跑杯”足球赛,到“2008狮跑拓界之旅”,再到“全国巡展”,一系列以激情拓界为主线的活动,不仅让消费者在深度互动中亲身体验了其激情和活力的品牌精髓。“有路的地方开过去,没路的地方拓过去”,作为一辆都市拓界车,集探索、挑战精神于一体的狮跑以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消费者,引导他们打破都市与自然的界限,拓展工作与生活的空间。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