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地区清明节期间部分景区增设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8:15  今日早报

  清明期间,每天上午8点30分至下午17点,景区单双号限行的路口:南线为严官巷中河路口、万松岭路中河路口、高银巷劳动路口、西湖大道南山路口,北线为西溪路灵溪隧道北口、浙大路玉古路口和曙光路口,车辆按车牌号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日期单双号的方式进入景区(个性化牌照与临时号牌同样受限)。其中,坐满的私家车和出租车不受此限制。

  同时,景区核心区域禁止小车进入。交警将在虎跑路钱江一桥路口、玉皇山路南山路口、南山路开元路口设卡,禁止除出租车以外的所有小车(包括外地市车辆及多乘员车辆)进入西湖景区。当南山路(万松岭路口至西湖大道路口段)由南向北交通不畅时,交警部门将在万松岭路口采取进一步控制,除公交车外,机动车一律从万松岭路出景区。北线的话,灵隐路曙光路口卡点,除出租车以外,禁止所有小车(含外地市车辆及多乘员车辆)进入灵隐路;禁止旅游大客车进入灵隐路九里松路口以西路段。

  清明期间,景区有不少道路实行单行,如虎玉路实行小车由东向西单行。东坡路将视情况采取由北向南单行,但允许公交车辆由南向北通行。另外,暂停使用石莲亭、净寺(南侧)公交站点,迁移虎跑路少儿公园西侧公交站点至丁爬岭坡顶,迁移虎跑路少儿公园东侧公交路边站点至游7总站内。

  有关清明期间景区道路具体交通管制措施,可以登录杭州市交通信息网详细查看相关内容。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