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明节扫墓杭州南山公墓行车停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8:11  今日早报

  南复路铁路道口,目前正在进行下穿工程施工,复兴路地面道路,从老复兴街口到紫花路口,基本都有施工围挡。4月4日、5日、6日三天,施工区域会专门辟出3个区域给市民停车,总共200~250个车位。

  开车去南山公墓的,如果是从之江路西面过来,可以开到水澄路口左拐,然后从南白路穿过铁路道口,那里有个约100车位的临时停车区。停车后,再沿娇子巷进墓区,步行约1公里左右。

  从复兴大桥(四桥)过来的车辆,可停在海月路口右前方的临时停车区,约100个车位。下车后,可从正在施工的南复路铁路道口走过去进墓区,目前道口只容许人和非机动车经过。

  如果这个停车场满了,再往前,施工区域内还有一个临时的备用停车场,约50个车位。从此处停车场至墓区,也需步行1公里左右。

  如果骑车或搭公交前往,建议从化仙桥路走。

  去南山公墓还可以从玉皇山隧道走,在隧道口有一个很小的停车场,然后从山间一条小道步行进入公墓(后门)。停车场斜对面就是杭州动物园。

  由于复兴路及南复路铁路道口正在整治,复兴路通往南山公墓的通道完全中断,进出南山公墓的交通流量将全部压在玉皇山路、莲花峰路上。

  交警部门规定,清明期间,每天早上7点至下午4点,白天禁止货车进入南复路;打的去扫墓的,改走复兴街、海月路、复兴南街,在南复路下车后步行前往;从玉皇山隧道进入南复路的出租车一律在南复路南宋官窑停车场出口路边停车下客,并由南复路、虎玉路驶出。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