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沃尔沃S40 2.0市场反应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8:08  深圳商报

  近日,记者从中汽南方市场部获悉,沃尔沃S40(参数配置 图库)2.0全球同步上市以来,凭借极高的性价比,得到了市场热烈的反馈。这款经典的北欧车型所具备的科技含量总能给人惊喜。双离合变速器——就是这位“北欧绅士”带给我们的一个重大惊喜。

  沃尔沃S40 2.0新车型上搭载的是一款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这款新的变速器的整体科技含量和技术性能已经能够与大众知名的DSG齐名。Powershift变速器是一种6挡变速器,它有如两个并联的手动变速器,有两个相互独立的湿式离合器。一个离合器控制奇数挡位(1、3、5和倒挡),另一个控制偶数挡(2、4、6挡)。两个离合器交替工作,一个接合,另一个分离。从而促进了动力的连续性,避免了动力传递的中断或扭矩损失,实现了极为快速平滑的换挡,同时保持了换挡过程中的加速能力。Powershift与传统的自动变速器不同,不需要变矩器、行星齿轮或多个湿式离合器,没有这些装置带来的扭矩损失,就避免了动力损失,提高了效率,从而降低了油耗。

  据中汽南方市场部负责人介绍,“配备国际领先的Powershift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全新沃尔沃新款S40 2.0有很高的性价比,消费者买车的首要参考要素是车的性价比,新款S40 2.0着实优惠的价格,吸引了谨慎的消费者。”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