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网电动车第二届产业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6:03  央视网电动车频道

  本网讯 2009年3月27日下午2时许,由央视网电动车频道举办的央视网电动车第二届产业高峰论坛“信心2009”在天津国展中心津利华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论坛邀请了各地自行车行业协会负责人、业内知名专家和优秀企业代表近400余人参加。论坛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阿丘先生主持。来自政府、行业协会、学术界、企业和经销商的代表人物分别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中科院院士何祚庥先生在论坛上强烈呼吁,中国电动车产业亟需产业升级优化,何院士特别提到了锂离子电池在电动车动力技术当中的重要性。

  会上,央视网电动车频道为去年在技术创新中取得丰硕成果的三家业内知名企业雅迪、新大洋、澳柯玛颁发了奖杯。据央视网电动车频道总监王东先生介绍,由于从2008年底,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和电动车原材料价格波动较大等一系列因素影响,中国电动车产业发展遇到很大困境,因此,央视网电动车频道希望借此论坛的颁奖机会促进企业发展,提振行业信心,向整个行业传递政府决策信息。

  论坛上,由央视网电动车频道开展的“年度电动车”评选活动隆重揭幕。该频道总监王东先生表示,在未来的几个月中,频道团队将深入企业考察,通过专家学者、消费大众等各方面的综合评价。以公平、公正、公开作为基本原则,在电动车知名厂商中寻找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电动车,以促进产业发展,提振产业信心,共渡难关。

  据悉,“年度电动车”活动报名时间截至7月中旬,在此期间有报名意向的企业均可与央视网电动车频道联系。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