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拟拨款数亿资金助伏尔加汽车度过难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4:51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30日说,政府打算向伏尔加汽车制造厂提供数亿美元资金,帮助这家俄罗斯最大汽车企业减轻债务。

  普京当天在伏尔加汽车制造厂视察时说:“我们正讨论……向伏尔加汽车制造厂提供多少资金,以帮助这家企业向供货商支付账单并偿还债务。”普京告诉车间工人:“我们打算提供超过200亿卢布(约合5.89亿美元)。”

  法新社报道,俄罗斯汽车市场在经济危机中需求大幅萎缩,致使伏尔加汽车制造厂背负超过400亿卢布(12亿美元)债务。这家企业今年3月初因与供应商发生纠纷关闭生产线。

  伏尔加汽车制造厂成立于苏联时期,总部设在俄中部城市陶里亚蒂,是这个70万人口城市最大的雇主。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