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获百亿资金将全面兼并大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0:0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石玮)日前,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豪华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公司向外界正式宣布,该公司已得到15家银行提供的100亿欧元贷款,以收购大众汽车公司的股份。

  据了解,保时捷公司100亿欧元的贷款将相隔12个月分两部分完成,其中明年将获得67亿欧元。保时捷表示,在未来几周里贷款规模还可能扩大至125亿欧元。保时捷从四年前就开始收购大众股份,截至今年1月它已经持有大众51%股份,成为了大众的第一大股东。保时捷公司的目标是在今年内拥有大众75%以上的股份,进而获得其决策权。

  保时捷持有大部分股份后,除德国保时捷公司之外,德国大众公司将组建欧洲保时捷汽车控股股份公司旗下的另一个子公司。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