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喜的礼物--试驾新嘉年华(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4:53  车王

新嘉年华发动机 

新嘉年华内饰

  弯道的精彩

  云南普洱的山路间弥漫着诱人的茶香,我们的新嘉年华在满山的茶树中穿行。福特新嘉年华的转向系统并没有采用传统的液压转向助力,而是运用了更加精准的电子转向助力系统。减速进入弯道、过弯心、加速出弯道,整个过程酣畅淋漓,电子转向助力系统完全领会驾驶员的意图。另外,电子转向助力系统没有液压装置,对于降噪也非常有帮助。

 新嘉年华内饰

新嘉年华内饰

  当然,我不能只顾驾驶时带来的快感,乘客的舒适也必须保证。福特新嘉年华的虽然比欧洲版减轻了40千克,但底盘经过了中国本土化的改进,高速行车时并没有发飘的现象。新嘉年华的后悬架系统虽然采用了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但经过工程师的调整,并没有影响后座乘客的舒适性,反而增强了整车的稳定性。我连续痛快地过了几个急弯后,副驾的同事竟然要求我继续按照之前的方式驾驶,并没有因为弯道中的轻微晃动要求降低车速。

新嘉年华内饰

新嘉年华内饰

  中国式进化

  新嘉年华在设计和开发的阶段就已经为中国用户着想,中国的设计团队在开发之初就已经参与到其中。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中国的设计团队在参考大量调查之后,做出了很多改进:中国市场上市的新嘉年华的前排座椅具有240毫米的纵向移动空间,比欧洲版本长20毫米,以适应中国消费者的习惯。在驾驶员座位的下面,增加额外的储物空间,这也是按照中国市场的需求而增加的。国外版本的新嘉年华LED多功能显示屏并不能显示汉字,工程师也将显示屏的菜单文字增加为中、英文两种语言的选项。多功能音响不但可以播放CD光盘,还包括外接iPOD的音频插孔和专门放置iPOD的储物盒都应有尽有。

 

新嘉年华前后排座椅

  福特新嘉年华不仅展现出精致小车的一面,更是福特为中国消费者精心准备的一份厚礼。这份礼物代表着福特汽车未来小型车的发展方向,更是福特对待中国消费者的一种诚恳、真挚的态度。新嘉年华不仅在设计、做工等方面体现出精致,相信在销售策略方面也会给中国消费者一个厚道、公平的价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