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马6睿翼热订 老款马自达6热卖优惠2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1:44  网上车市

  

  随着马自达6睿翼上市的临近,4S店内新马自达6睿翼忙着预订,老款马自达6依然处于热卖状态。近日,我们从深圳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马自达6仅2.0L车型较多现车在售,另外2.3L车型有少量几台现车,售完就不接受预定,现在最高优惠2000元。如想购买该车的朋友可联系:0755-33002601、1372435517。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团购报名请点击

  Mazda6 2.0L产品,增加了万元装备。在动力、操控、安全、经济等多项性能关键指标上,Mazda6均优于其它竞争对手,Mazda6 2.0L最大功率为108kw,最高车速达到211km/h,功率质量比为0.078kw/kg,动力综合性能好于竞争车型;时速百公里的制动距离仅为37米,在同级轿车中最短,制动性能突出;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L,油耗不仅低于同级别竞争车型,甚至比许多A级车型还要低。各类对比数据显示,07款Mazda6 2.0L产品的性能在同级轿车中最强,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

  

  马自达6车型一直是中级车中的运动型车的代表车型,即将上市的新一代马自达6睿翼也是让消费者近期最为期待的车型之一,目前老款车型在深圳地区的让利也比较平稳,现车数量不足,想购买马自达6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更多 深圳车市新闻请点击返回:资讯网上车市http://sz.cheshi.com/

  (编辑 陈振)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