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一名妇女开车坠入山谷 仅擦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9:18  新京报

  英国一名妇女28日开车时不慎跌入一个约30米深的山谷,结果一点儿也没受伤,她当时甚至没有系安全带。

  60岁的芭芭拉·特里曼住在英国北约克郡。28日,她驾驶自己的宝马车外出办事,开车过程中她伸手想要系安全带,却鬼使神差般踩上了油门。为避免撞上前面的汽车,特里曼只好将自己的车拐到一边,车子“飞过”悬崖边缘并跌入约30米深的谷底。

  幸运的是,特里曼的车落到悬崖上的两棵树之间。随后赶来的消防员救出困在车内的特里曼,用直升机把她送到当地医院。

  医生给她拍了X光片、测了血压,最后发现,特里曼除了胳膊轻微擦伤外,全身安然无恙,很快就出院了。

  特里曼说,自己经营着一家租赁公司,有两个孙子。“我女儿和孙女的车就在我前面,我不想撞到她们,所以将车子左转并‘飞’出悬崖边缘。车子掉在树上后,我的头没有受重击,双腿和胳膊还能动,我简直不敢相信。”

  “我真的很幸运,生命就在我眼前闪过。”特里曼心有余悸地说。(吴妮)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