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推迟日本新工厂投产日期 待市场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5:47  盖世汽车网

  日本本田汽车公司3月26日宣布,由于全球销量下滑的压力,原计划于2010年投产的埼玉县寄居新工厂将延后到2012年,以待市场回暖。

  据悉,本田寄居新工厂于2007年破土动工,目前仍在建设之中,工厂占地面积98万平方米,产能设计为20万辆。

 

 本田寄居新工厂规划图

  本田公布的2月份统计资料显示,虽然中国市场逆势增长长。不过,全球整体销售低迷依旧,本田2月份全球产量仅有190,680辆,相较去年同期衰退幅度达42.7%,同时,今年前两月的419,992辆累积新车生产总量,也较去年衰退了37.6%。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