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明节北京八宝山、福田公墓地区交通信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5:24  新浪汽车

    交通信息图示

    清明节八宝山地区交通组织示意图

    清明节福田公墓地区交通组织示意图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 祁琦 )4月5日清明节是我国传统悼祭节日,八宝山地区及福田公墓则是我市祭扫活动的重点场所。清明节期间八宝山、福田公墓地区预计将有四十余万人前来祭扫。清明节期间高峰日为3月28日、 29日,4月4日、5日、6日。

  一、停车场情况

  清明节期间,八宝山革命公墓、八宝山人民公墓、老山骨灰堂及福田公墓周边道路及停车场情况较去年有较大变化,但停车位总量增加有限。八宝山地区共有停车场16处,可停放机动车3千余辆。福田公墓地区停车场2处,可停放车辆330辆。

  具体停车地点为:

  八宝山地区车场:

  16处停车场:

  (1)革命公墓院内(包括火化厂)停车场共有6处。

  (2)上庄东街停车场:1处。

  (3)老山东停车场:1处。

  (4)古玩城停车场:1处。

  (5)老山南路路侧停车场:1处。

  (6)上庄大街西侧停车场:1处。

  (7)老山东小街路侧停车场:1处。

  (8)高法南门外停车场:1处。

  (9)鲁谷大街路侧停车场:1处。

  (10)玉泉公园西门停车场:1处

  (11)备用停车场:雕塑公园中街路侧临时停车场:1处。

  福田地区车场:

  (1)福田公墓五环路东侧绿地。

  (2)备用停车场:北京射击场停车场。

  二、交通管控及疏导措施:

  1、上庄东街北段至梁公庵路口将根据车流情况适时实行南向北单向行驶管制措施,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革命公墓南门只允许车辆驶入,西门、西北门允许车辆进出。古玩城停车场东南门只允许车辆驶入,西门允许车辆进出。

  2、因道路狭窄,尽量避免走砂石场路,来往于阜石路与人民公墓的车辆可选择上庄大街。

  3、由南向北去人民公墓西门的车辆,可选择位于老山南路北的老山东停车场和古玩城停车场。

  4、由北向南去人民公墓西门的车辆,可选择上庄大街西侧停车场、老山南路路侧临时停车场或雕塑公园停车场。

  5、去骨灰堂的车辆,可将车辆停放于高法停车场、上庄大街西侧停车场、老山南路路侧及老山东小街临时停车场。

  6、去革命公墓祭扫的人员,如果革命公墓院内或火化厂停车场车位满,可将车辆停放于古玩城停车场或雕塑公园中街停车场。

  7、去革命公墓的车辆只能由革命公墓南门、西门进入,并由革命公墓西门驶出。

  三、清明节高峰日期间八宝山地区公共交通临时站点:

  1.在鲁谷大街北口南西侧开设老山至太子峪临时车站;

  2.在鲁谷大街北口南西侧路开设骨灰堂至万佛陵园专车线路临时站点。

  3.在骨灰堂西侧老山东小街开设老山东里至八达岭人民公墓临时车站。

  四、交管部门重点提示:

  1、在清明节祭扫活动期间,前来祭扫八宝山地区祭扫的市民尽量乘坐地铁和公交车辆,或错开高峰日,以方便您的出行。

  2、其它社会车辆在清明节祭扫高峰日,尽量避开石景山路、鲁谷路及阜石路,绕行其它道路行驶,以免上述道路因车多行驶缓慢耽误您的出行。

  3、清明节高峰日期间,八宝山、福田公墓周边道路及各个停车场都有民警指挥疏导,希望驾驶员听从民警指挥疏导,不要在路段、路口停车,确保道路畅通。

    相关报道:清明期间北京交管部门五项措施确保交通安全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