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车展遭冷落 参展商减半11巨头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1:33  新浪汽车

09东京车展遇冷

  新浪汽车讯 有没有想过,一个世界瞩目的汽车制造国家主办车展,却鲜有汽车企业捧场?这个问题在日本汽车制造协会(JAMA)宣布多家世界级车企将缺席今年秋季的东京车展之后一直困扰着主办方。

  底特律三大车企的缺席早在意料之中,但是最新消息公布,奥迪宝马捷豹路虎奔驰雷诺大众沃尔沃也宣布不参加今年的东京车展。JAMA主席称这是百年一遇的危机,目前组织确定的参展厂商有122家,只有2007年参展厂商数的一半,(07年有241家参展商)。

  这些没有售出的展位将给主办方带来上亿美元的经济损失,同时给东京地区经济带来损失,预计损失金额将达到七位数。

  参加今年东京车展的主要汽车企业除了日本本土的大发本田马自达三菱日产斯巴鲁铃木丰田以外,韩国现代也已经确定参展,欧洲参展车企包括阿尔派,莲花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

  年初曾有谣言称今年的东京车展可能取消,但主办方认为,一个缩小规模的车展至少要比取消车展好得多。展馆可能从四个缩减到两个,车展时间也会从原定的10月23日—11月8日减短为10月23日至11月4日。(Nina)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