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特异蝉联财富杂志“最受赞赏公司”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8:15  新浪汽车

  日前,全球权威商业杂志《财富》公布了2009年度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名榜,固特异轮胎公司再次榜上有名,在汽车及零部件排行榜上位列第二名,荣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的称号。固特异在九大评选依据上均表现抢眼,特别是在社会责任履行和资产使用两项上高居首位,而在创新、产品及服务质量和全球化水平三项中屈居次位。凭借这些分项的优异表现,固特异遥遥领先于全球的主要竞争对手,成为排行最高的美国汽车零部件企业。

  “自2006年来,固特异连续第四次荣登《财富》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我们为此深感自豪!”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٠J٠齐根表示,“获评全球最负社会责任的零部件企业这一荣誉对于我们来讲尤为可贵,因为这正是公司上下对本地不遗余力贡献的最佳肯定!”

  与全球步调一致的是,固特异持之以恒地在中国开展多项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在中国,固特异为推动行车安全做出了不间断的努力。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七大主要城市刚刚启动的2009年固特异丽人安全行活动。这也是固特异在全球范围内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针对目前突出存在的轮胎问题,固特异通过为女性车主提供义务的安全行车技能培训,加强她们控制车辆的能力和信心,促进安全行车意识;2008年,固特异还在中国九大主要城市为超过五百万条轮胎提供免费的安全检测。

  除全国性的公益活动之外,固特异还开展了多项社区爱心奉献活动,其中包括为大连市普兰店地区的一所贫困小学提供供暖设施,以及为汶川地震灾害受困群众送去的赈灾财物和心理康复支持等等。

  固特异的突出贡献受到了来自社区的认可与支持。就在不久前,固特异被评为“2008年度大连市履行社会责任贡献突出外商投资企业”,这也是固特异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固特异为灾区提供的人道主义重建工作也得到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授予的“儿童桂冠”殊荣。

  “固特异中国的全体员工都在积极回馈本地社区,” 固特异北亚区常务董事长兼亚太区商业轮胎副总裁迈克•马丁司表示,“获得‘最受赞赏公司’这一荣誉将激励我们在今后参与更多的社会责任活动!”

  《财富》“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评选始于1983年,被认为是“评判企业知名度最权威的排行榜”,超过3000名的总裁、董事、证券分析师参与对企业九大方面进行严格客观的评估。

  关于固特异

  固特异是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固特异全球员工总数已超过7.5万名。公司主要从事轮胎制造,橡胶产品和相关化学产品的研制,在全世界25个国家设有60多个相关机构,其市场业务几乎遍及全球。请登陆www.goodyear.com/corporate了解固特异公司详情。

  关于固特异中国

  1994年9月,固特异成为首家来华投资建厂的外国轮胎企业,创建了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制造符合固特异全球统一标准的子午线轿车、轻卡车轮胎。2008年11月,通过股份收购,固特异大连成为固特异的独资公司。

  在中国,固特异在《汽车驾驶与维修》杂志和搜狐网汽车频道共同举办的“2007中国汽车服务年度服务品牌、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暨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中荣膺“最佳供应商”称号,还被《每日经济新闻》评选为“2007年最值得信赖的轮胎品牌”,《南方都市报》评选为“2007年消费者最满意轮胎品牌”,以及当选为《南方周末》发布的“2007年企业社会责任20强”,2007年和2008年,固特异连续两年荣获由中国商务集团联手CRF(Corporate Research Foundation)授予的上海地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固特异迄今在中国已设立近50家经销商、750多家固特异品牌零售店(截止2008年底),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可靠的轮胎产品和服务。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