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年度奖,大众页川再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5:37  新浪汽车

  本月18日,大众页川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在上海大众汽车2009年全国营销服务年会上再获殊荣,一举夺得销售贡献奖,售后及技术贡献奖,市场开拓奖,最佳总经理奖,并荣获北京地区唯一六星级经销商称号.

  北京页川是一家专业服务于上海大众汽车品牌的销售、服务商;是北京地区最早也是规模最大的上海大众汽车品牌专卖店, 作为特许经销商,北京页川累计销售轿车十余万辆;作为特约维修站,北京页川累计维修五十余万台次。无论是销售量,还是维修量都位列上海大众全国众经销商之首。拥有页川瑞德成寿寺4s店、页川瑞德清河小营4s店、页川瑞德方庄精品展厅。页川瑞德先后被中国质量协会评为全国汽车服务行业唯一的"全国用户满意服务"单位、是上海大众在京指定的技术中心站,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大众全国十佳明星服务商”等几十项殊荣。

  荣誉只属于前一秒。下一秒,北京页川将秉承上海大众“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理念,用更专业的服务、更精湛的技术来回报多年来支持北京页川、信赖页川的客户们。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