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动是2月份车市的销量冠军 中级车市跑量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8:00  新闻晨报

  □悦动是2月份车市的销量冠军

  在1.6L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征的政策刺激下,部分有1.6L排量的中级车型销量上升十分明显。可以说,此次购置税减征政策目前最大的“受益者”就是中级车市。

  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2.46万辆的月销量,这个数字在眼下的车市出现,让人似乎有点不相信眼睛。但是这切切实实的是伊兰特/悦动车系在2月份的销售数字。而伊兰特/悦动也因此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2月份中级车市乃至国内车市的销量冠军。单凭这一款车的销量,就足以登上车企月度销量排行榜的第7名,可其销量之大。不过,北京现代如此依赖一款车系,不禁让人有些担忧其后市的走势。

  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相比2月份中级车市销量冠军伊兰特/悦动2.46万辆的销量,亚军卡罗拉/花冠车系1.7万辆的销售数字就显得有些差距了。不过,这大部分原因在于花冠这款车型已经步入其产品生命周期的末期,销量下滑明显。看来日后的中级车市上,卡罗拉只能孤身作战了。

  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有了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的加盟,凯越身上的重担轻了不少。尽管上海通用的另一款中级新车克鲁兹已经上市在即,但是凯越还是在2月份创造了1.46万辆的销售数字。得益于1.6L车型购置税减征的政策,凯越的销量依然坚挺如故。看来在新车型到来之前,凯越仍然是上海通用的顶梁柱。

  2月车市点评之车型点评

  中级车型领跑市场

  □姜 山

  受政策面利好的刺激,2月车市持续回暖。与去年同期相比总销量猛增33.1%,2月车市也颇有“小阳春”之意。但是,2月车市的销量回暖的主因是政策推动,所以各个细分市场的反映就因政策偏重而走出了不同的销量曲线。受购置税减征政策的刺激,中级车型销量上扬明显,而中高级车型的销售则遇到了寒流。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