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岛自行车环岛骑行攻略 天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8:37  人民网

  D5 亚龙湾——三亚——天涯(60公里)

  今天上午可以尽情戏水,下午从亚龙湾出来,原路返回223国道路口,到三亚的路段是水泥路面,平整宽阔,而且一路下坡,很快就能到达三亚。三亚是海南最重要的旅游城市,各种设施都很完备,也是补充物资、休整的好地方。

  如果继续骑行西线,可以不进三亚市区,往羊栏、天涯方向继续前进。介从三亚开始正式进入西线225国道路段。西线公路和铁路是交叉并行的,经过海岸线风景很漂亮,少了东线的喧闹和人为建筑。三亚到羊栏镇依然是宽阔的水泥路,有路灯,但过了羊栏之后就是普通的双车道沥青路面了。到达天涯镇之前会经过著我听天涯海角景区,俗是俗点,但可以试试。

  食宿:天涯镇的住宿条件不太好,实际上西线的镇子住宿条件都不太好,都没有热水供应的,当地人没有洗热水澡的习惯。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