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新途安优惠加码 让利高达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2:23  网上车市

  

  今年2月份,上海大众对旗下车型的价格进行了调整,途安的价格最高下降了2.4万元,途安部分车型调整后的价格甚至比之前2级经销商的报价还低不少。昨日,我们从深圳地区上海大众综合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新途安全系车型在官方降价的基础上可再优惠4000元,性价比非常不错。如想购买该车的朋友可联系:0755-23985795。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采用大众最先进的PQ35平台,以及激光焊接等先进技术,12年防腐蚀车身油漆、0.315的风阻系数、CAN-BUS局域网控制系统及五星级车身碰撞安全标准,途安在品质上还是得到了一定的认可。途安Touran是在紧凑型轿车的底盘基础上开发的多功能厢型轿车,诞生于德国大众全新的A级轿车PQ35平台,途安的外观简洁而不失大方,动感而不失流畅。宽大尾部彰显宽敞的后部储物空间,大众途安的前照灯组合为四边形,前照灯和前转向灯一体式位于玻璃罩之下,与车身构成浑然一体的视觉效果。途安秉承了大众汽车一贯的风格,车身造型实用但不失时尚,动感又不失稳重,虽然肯定会有部分对汽车有特殊爱好的车迷可能会觉得该车略显平庸,但途安作为一台将轿车和多用途汽车合并的多用途轿车(MPS),它的外观设计制造的还是可圈可点。

  

  在动力性能上,途安新一代继承了德系车一贯的优越性能,主打1.8T和2.0L两大主力排量,配以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充分发挥了这一动力系统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环保低油耗的突出优势。与此同时,先进的电子动力转向系统、E-Gas电子油门、麦弗逊独立结构前悬架、独立式四连杆后悬架、四向可调方向盘等,让途安新一代延续了德系车精准扎实的操控性能。

  (编辑 陈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