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长安铃木全新天语SX4:突破升级(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0:40  新浪汽车
解析长安铃木全新天语SX4:突破升级(6)

新天语两厢轮毂

  舒适突破---更丰富舒适配置 超越高性价比标杆

  长安铃木天语SX4进入市场以来就以高性价比得到用户的青睐,长安铃木表示,“此次推出全新天语SX4是在充分调查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后,对配置进行的全面调整和升级,我们将提供给各款型用户他们最需要的配置。”

  除入门级车型外,全新天语SX4其他款型均增配双层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为繁忙的城市生活增添亲近大自然的情趣,而前排中央扶手也首次进入配置列表,提升了驾驶者的行车舒适度。与此同时,全系车型均配备音频输入接口,使行车音乐更为个性自主。而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行车电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配备也将为用户带来中级车中的高端驾乘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从3月10日开始,为了使消费者在购车和用车过程中感受到更多实惠和方便,长安铃木新车质量保修期再做延长。全新天语SX4的三包服务期限从2年(或8万公里)延长至3年(或10万公里),同时部分易损零件的保修期也做了相应延长,相信会给用户带来更全面的用车保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