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长安铃木全新天语SX4:突破升级(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0:40  新浪汽车
解析长安铃木全新天语SX4:突破升级(3)

图为新天语三厢

  功能突破---更完善功能 电子科技尊贵享受

  全新天语SX4 1.8L车型不仅动力提升,驾乘功能更全面增值,这也是铃木全球战略车天语SX4投放市场以来电子科技设备在新车上最广泛的一次应用,将首次配备GPS+SD卡接口的功能组合。

  全新引进的GPS智能导航系统,具备导航、地图浏览、兴趣点查找、周边设施查找等功能,还特别设置了长安铃木专题,方便用户随时查找长安铃木销售及服务网点信息。系统地图数据全面,涵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单位,包括333个地级行政单位,2864个县级行政单位,道路总里程158万公里,POI(兴趣点)总数多达500万个。长安铃木还将每年为用户提供两次地图数据升级服务,新车用户在第一年内享受两次免费升级服务。另外,导航状态下还支持影音娱乐系统的后台运行,即使您正在使用导航功能也能同时使用CD、FM、SD、AUX功能。SD卡更支持影音文件播放功能,加上高保真环绕的8扬声器系统将带给坐在豪华真皮座椅中的乘员身心松弛的视听享受。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