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鲨鱼概念车:没有轮子的未来汽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0:02  新浪汽车

奥迪鲨鱼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任何人在看到这款概念车时都会因为找不到合适的言语来形容它而感到惊讶和困惑----“奥迪Shark(鲨鱼)”,一款真正概念超前的未来之车,让其他各色的所谓概念车都显得黯然失色。

外形与真鲨鱼及其相似

  “奥迪鲨鱼”概念车由土耳其设计师Kazim Doku操刀设计,他的最初设计理念来自一艘概念四圈气垫船,同时汲取奥迪跑车R8,TT和S5的设计元素,头部和尾部采用大块的LED灯装饰,通常汽车的车轮位置由金属箔制造的气动力学车头代替,这样的设计让人们联想到科幻电影中的飞行器。“奥迪鲨鱼”在视觉和外形上都与真正的鲨鱼神同形似,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的同时也让人们有想要尝试去驾驭它的冲动。

设计灵感来自气垫船

  设计师Kazim Doku来自Domus知名设计学院,奥迪公司因“鲨鱼”这件优秀设计作品授予设计者和其学校高额奖金。

车型前后采用粗线条LED装饰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