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感而尊贵 感受广丰新凯美瑞(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9:24  新浪汽车

 

[查看更多图片] [查看新凯美瑞车型参数配置]

  坐入车内,新凯美瑞的内饰造型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多差别,改进主要集中在内饰的配色与用料上。在新凯美瑞上,设计师更换了中控面板的颜色了,用质感更好的仿金属哑光材料取代了原有内饰中塑料质感偏重的部分面板,并且调整仿木质装饰的花纹与基色,再现了木材特有的温馨与精致,让人坐在其中更感安心和平和。反观老款凯美瑞,较深的中控面板总会让我感觉档次不够,也与内饰的整体配色不大匹配。客观的说,新凯美瑞对于内饰设计改进的幅度并不大,可以说基本延续了老款的造型理念,这也与消费者反馈的购用信息相互吻合。而企业对新凯美瑞细节之处的调整,则如妙笔生花一般点缀其间,拉高了整车的档次。

[查看更多图片] [查看新凯美瑞车型参数配置]

  这次短暂的试车,并没有充足的时间让我来感受新凯美瑞更多过人之处。不过这款轿车新增的几项配置还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首先新凯美瑞增加了电动调节的的后排座椅,具备按4:2:4比例分割的电动靠背可调功能,左右两个座椅的椅背最多可向后调节8度,可使后排乘客轻松处于108度的最假乘坐姿态。目前这样的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在这一级别的国产车中目前还并不多见,新凯美瑞只高配车型上增加的这项舒适配置。此外,新凯美瑞还采用了效果更好的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系统,并为前排驾驶员的座椅增加了位置记忆储存功能,而后排的乘客依旧可通过前排副驾座椅靠背上按钮前后移动副驾座椅的位置,调整自己的腿部空间。在新凯美瑞的顶配车型上,后排乘客的舒适配置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后座的乘客可以通过中央扶手上的控制面板来调整音响系统,后侧窗的遮阳帘也增加了后排的私密性。在新凯美瑞上,设计师独出心裁的在后车顶增加了尊贵迎宾灯系统,这套系统工作起来很有特点,通过安装在车顶的LED光源,将光线投射在车顶的面板上,营造出如同夜空中星云浮动般迷幻的车内氛围。这些配置都让新凯美瑞内部豪华感倍增,也很好的与动感的外观一起呼应其全新的自我定义“动感而尊贵”。

[查看更多图片] [查看新凯美瑞车型参数配置]

  新凯美瑞还对现有舒适配置的进行了人性化功能改进,例如在倒车时,右侧的外后视镜会自动降低角度,帮助驾驶员看清路肩的状况,而倒车摄像系统则保证了车尾将近180度的可是范围,这样的人性化配置对于在城市里驾驶新凯美瑞这样三厢车是非常贴心的。与更高档的雷克萨斯类似,顶配新凯美瑞的导航系统增加了G-Book智能副驾驶系统,这套人车对话系统可以在热线中心的介入下,通过无线网络协助车主管理新凯美瑞,实现高科技电子装备与一对一人工服务的融合。也就是说,热线中心除了会在车辆出现紧急情况是自动安排救援等服务,还可与车载GPS相互配合实现防盗追踪、保养通知与指引、导航路线设定等随车服务,目前这些服务除去相应的电信通话费用外,广州丰田将暂时不加收更多的服务费用。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