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一汽奔腾优惠3000元 B50暂无样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8:42  太平洋汽车网

奔腾B50搭载速腾发动机和变速箱,以马6底盘为基础,近期成了车市关注的焦点之一。但笔者致电上海相关经销商询问该车,商家表示目前样车何时能到还不确定,比起南方部分城市早就有样车展示,一汽轿车似乎对上海的重视程度不够。目前09款奔腾B70的优惠有所扩大,自动挡车型现金优惠3000元,手动挡车型优惠1000元。同时,商家表示,目前购买08款奔腾优惠幅度更大。具体价格见下表:

一汽奔腾

厂家指导价

4S优惠价

优惠幅度

奔腾B70 09款 2.0MT 精英型
13.88万
13.78万
现金1000元
奔腾B70 09款 2.0AT 豪华型
15.58万
15.28万
现金3000元

奔腾B70 09款 2.0AT 导航型

16.58万

16.28万

现金3000元

奔腾B70 09款 2.3AT 豪华型

16.58万

16.28万

现金3000元

奔腾B70 09款 2.3AT 导航型

18.88万

18.58万

现金3000元

奔腾不仅具备绝佳的操控性、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更具有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时尚动感的整车内饰,是一款有能力和国际品牌同场竞技、为消费者带来全面增值的产品。短短三年内二次革命性的升级,奔腾09款的推出,充分体现了一汽奔腾进取不止,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相信随着奔腾09款的上市,势必引发新一轮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更为激励的竞争!

奔腾09款

奔腾09款

    动力更强劲、油耗更经济、配置更齐全——奔腾匹配了新一代MZR发动机,应用了SVT、VIS、VTCS和VAD等先进技术,通过改善进气系统、正时系统,提高了发动机油气混合质量和燃烧效率,配合先进的6速手动/5速自动变速箱,使整车的动力输出更高效、更均匀、更强劲;通过对变速箱齿轮比的调整,极大的提高了动力输出的质量和效果,有效地节约了燃料;整车配合ABS+EBD+TCS+EBA+DSC等五位一体电控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带定速巡航系统+音响控制系统、正副驾驶座椅带电加热功能、6扬声器6碟CD、氙气大灯(灯光可调)全自动恒温空调等。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