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睿翼3月上市 两代同堂开拓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7:55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马自达6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

  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睿翼的3月上市让喜爱马6的网友激动不已。口碑榜,马6在激烈的竞争中依然保持第五名的成绩。

  同现有的马6相比,睿翼无论是从车体造型还是发动机排量亦或是定位上都有所提升,并且在安全性能、环保、动力等各方面进一步突破,都达到甚至超越了全球B级车中的最高水平。在设定竞争对手时,也是瞄准了目前市场热销的广本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广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等,并与现有的马6形成两代同堂的局面。这与上海通用的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双品牌战略类似。如此看来一汽是想在中高级车市拿下更多份额。

  本周,开始有网友拿到了睿翼的试驾邀请,亲身感觉一下这款新车。也有网友询问,在去年年底,明明已经有过海南试驾活动,为什么还有新车试驾活动。网友Auris认为“之前各地试驾的都是欧版的睿翼,而3月15日当天试驾的毫无疑问就是即将在中国上市的睿翼。”还有网友相约,要抢先在网上公布试驾感受。

  虽然现在现款马6在降价并为睿翼让出市场空间,但是低价的现款马6很可能会抢走睿翼的市场。另外,目前来看在新款、改款不断的情况下,这种两代同堂能收到很好的效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