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库存?新威驰仅让4000元需等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08: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威驰市场优惠6千元低配版仅售8.35万元

新威驰

  新威驰在上海已经连续缺货两个月了,而且进入3月份后,没有丝毫放量的迹象,这并非一汽丰田产能对一、二月的“旺”市估计不足,其实自去年底推出特别纪念版的新威驰后,在指导价上作出了官方调整并增加了部分配置,并在年底有意识地控制产能以抽身小型车市场的价格战。笔者从一汽丰田的经销商了解到,新威驰系列目前沪上还是无现车供应,预订的话需要等一个月,不过售价方面可以优惠4000元,相对于年前万元以上优惠相差较大。

  一汽丰田新威驰

 指导价

  4S店优惠

优惠幅度

1.3L GL-i MT特别纪

9.14万

8.74万

4000元

1.3L GL-i AT特别纪

9.94万

9.54万

4000元

1.6L GL-i MT特别纪

9.99万

9.59万

4000元

1.6L GL-i AT特别纪

10.79万

10.39万

4000元

 

  新威驰特别纪念版涉及1.6L和1.3L两个排量的四款车型,其中,1.6L特别纪念版在原有的GL-i级别版上追加了侧部及帘式空气囊、副驾驶未系安全带警告系统,使得安全性得以大幅提升。另外,该车型还增加了驾驶席车顶把手、手刹镀铬按钮、车身同色车侧防蹭条、带转向灯车外后视镜等内外饰装备。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