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交管局发布3月5日交通出行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6: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通讯员 江静报道)全国人大十一届二次会议将于明天(3月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政协列席)。预计上午8时前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从各住地集中乘车前往人民大会堂,届时,长安街、复兴路、东西二环、北二环、北三环、平安大街、车公庄大街、鼓楼外大街等与会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社会交通将受到一定影响。为此,交管部门提前准备、精心筹划,将大会交通对社会交通影响降至最低,从为百姓出行服务角度出发,及时提供社会交通绕行路线,供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选择出行路线。同时,全新推出的北京交管部门网站、交通台等媒体和室外交通诱导显示屏三位一体发布形式,为出行者提供最权威的交通路况信息。据悉,北京交管部门的官方网站(网址: www.bjjtgl.gov.cn)在主页显著位置设立“实时路况”栏目,广大交通参与者可登录网站查看实时路况的显示,以备作出行路线参考。

  为确保与会交通与社会交通的正常进行,交通民警将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的维护管理,在此也为您提供一些出行路线:

  1、长安街及复兴门外大街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时:可绕行平安大街东段、朝阜路、两广大街或阜成门外大街行驶。

  2、西二环南向北采取临时管理措施时:可提前从菜户营桥向西绕行丽泽路上西三环向北,也可从菜户营桥向东走右安门内大街或菜市口大街向北。

  3、北二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时,可以提前从德胜门桥向南走德内大街绕行到平安大街向东。

  4、东二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时,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以从左安门桥或玉蜓桥向北绕行左安门内大街或天坛东路;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可绕行雍和宫大街或东直门北小街一线。

  5、北三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时,可绕行北四环路行驶。

  6、平安大街东向西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时,可以提前从赵登禹路口向南绕行阜成门内大街。

  7、车公庄大街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时,可以提前绕行阜成门外大街或月坛北街。

  8、鼓楼外大街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时,可以提前绕行安定门外大街或德外大街。

  为确保两会期间大会交通与社会交通协调运转,希望广大市民群众予以支持,交管部门向广大市民朋友深表感谢,同时提示市民:提前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路线,出行最好选乘公交,以减少在路上的等候、滞留时间;驾车出行,严格服从民警指挥,主动礼让大会车队,有民警指挥或有引导提示牌指示时,可借用公交车道行驶。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