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VOLVO C30 307CC 新甲壳虫 迷你CLUBMAN(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5:27  汽车与驾驶维修

 

标致307CC

标致307CC

  挑逗你的眼睛——PEUGEOT 307(参数配置 图库)CC

  性感尺度:奔放

  性感理由:25 s

  性感换装

  如果说甲壳虫在极力传承自己的“虫虫”文化,那么标致则在不遗余力地创造浪漫。法国人对于浪漫的热衷太过执着,这让标致成为最大的受益者,CC车型则是这个利益的展现。

标致307CC

标致307CC的内饰与国产307区别不大

  不可否认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CC的美,就如同香榭里大街华丽的装扮让你过目不忘。尽管这一代307CC上市已5年之久,但当它从你面前驶过,清新、流畅的气息还是会让你难以拒绝。或许你已经对“大嘴巴”的设计司空见惯,但307CC的前脸保证会让你凝神细品上一阵子——这是一张怎样优雅、奔放的大嘴啊!尾灯的造型实际上是307CC外观上最具性感的地方,内部蜂窝状的设计不仅突出了运动感,还将科技感融入车身,隐藏在它下面的,还有这4款车型中最为慷慨的储物空间。

 

新增加的娱乐系统也是一个不错的炫耀资本                 双色的座椅是标致轿跑车的喜好

  在拥堵的都市里驾车上下班,终日往返于家与单位的两点之间,这样的生活未免有些单调,有车的日子是不是应该更多些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多些浪漫呢?标致为你想到了解决之道,硬顶折叠敞篷会在25 s的时间内让你换个心情,享受明媚阳光。而这也正是307CC的最大特点,要知道拥有同样的发动机、变速器、同样的内饰、更实用的后排的国产东风标致307的价格可要更为廉价得多,而28.8万元的售价,你多获得的仅仅是这个可以折叠的硬顶,但这个顶篷可不一般。如果有人说,MINI的全景天窗、C30的性感“臀部”,甚至甲壳虫的软顶篷都不及307CC的一个硬顶篷来得浪漫,恐怕很多人会质疑,不过当307CC在“变形”的时候,那种变形金刚才拥有的别致瞬间却绝对能吸引所有围观其他车型的人们。

  驾驶307CC的感觉也是绝不寻常的,因为车内周身给你的感觉这只是一辆普通的307,而事实上,当你打开敞篷时,你收到的回头率却远远高于身边的奥迪和宝马,这会让你感觉由衷的满意——我很性感,但绝不张扬。不过,偏硬的悬架调校对于地面路况的反馈过于直接了,在经过减速带时,硬朗的悬架让车内乘员的舒适性打了折扣。

标致307CC

标致307CC行李厢是4款车型中最为慷慨的储物空间

  很遗憾207(参数配置 图库)CC没有出现在这次的风格试车栏目里,不过307CC的出现也不失为一桩美事。至少,它让我们的性感体验没有因为手动挡变速器的出现而变得手忙脚乱(207CC目前国内仅有5挡手动变速器车型)。不过4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还是在舒适性上打了折扣,换挡时的冲击时有发生。

  双色的座椅是标致轿跑车的喜好,307CC也不例外。新增加的一套车上娱乐系统成为了车内的亮点,强烈建议307CC的车主好好学习一下这套系统的使用,至少在娱乐自己的同时也是一个不错的炫耀资本。美中不足的是显示触摸屏的位置太过靠前,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

  这就是307CC,25 s内完成换装的性感小生。

   

PEUGEOT 307CC主要技术参数

长×宽×高/mm

4 357×1 759×1 424

轴距/mm

2 600

发动机排量/L

2.0

最大功率/kW

1036 000 r/min

最大扭矩/N·m

2004 000 r/min

变速器型式

4挡手/自动一体

整备质量/kg

1 498

0~100 km/h加速时间/s

9.8

最高车速/km/h)

205

综合油耗/L/100 km

8.9

油箱容积/L

60

售价/万元

28.8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