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网上4S店”2.0优化版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9: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网上4S店”2.0优化版正式上线

新浪汽车“网上4S店”2.0优化版首页截屏

    点击进入企业网上展厅:荣威550   马自达“睿翼”  比亚迪F0

  新浪汽车讯 3月2日,新浪汽车整合了多项优势资源、颠覆传统营销理念的全新购车工具——“网上4S店”2.0优化版正式上线。经常关注新浪汽车的网友应该清楚,从去年11月推出网上4S店的1.0版产品到今年1月推出的2.0版产品,再到现在的2.1版产品,新浪汽车“网上4S店”这个产品一直没有停下自我完善、自我升级的步伐。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要将“网上4S店”打造成新浪汽车新经济模式的排头兵,完成新浪汽车海量线上用户与线下实体汽车4S店的有效对接。

  对比至今推出的三个版本产品,我们可以轻易发现此次推出的2.0优化版在页面设计、用户交互、3D展示和功能升级等方面做出了非常明显的改进,与第一代产品相比,更是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比如,我们将新浪汽车的优势资源比如独家试车、图解新车等在这个版本产品中作了对接;同时,我们将视频、买车等功能进行了升级,使得产品与网友的交互更加人性化。

  作为一种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全新网络营销平台,“网上4S店”把网络独具的3D展示和互动的功能发挥到到极致,通过模拟线下售车的全过程,让汽车购销双方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网上看车、选车、咨询、订单生成的全过程;网友可以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轻松便捷地完成选车购车的全过程,还可享受各种线下4S店没有的特别优惠。同时,汽车厂商原有的品牌展示需求和经销商销售需求也通过“网上4S店”实现了有机的结合,一体化推动终端销售。与传统的汽车4S店的“坐销”模式相比,网络营销的主动性和互动性将为汽车行业带来全新的营销模式的改变。

  据了解,首批进驻新浪汽车“网上4S店”的汽车企业包括比亚迪、荣威和一汽马自达,他们将首次在这一全新的网络平台中展示自己的产品。而在这次产品升级中,新浪汽车率先完成了荣威550和马自达“睿翼”两款产品的版本升级,而比亚迪F0展厅将会在3月下旬完成升级正式上线与网友见面。

  “新的战场已经开辟出来了,汽车市场的网络整合营销在尖端技术加入后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新浪汽车频道主编邵京宁对于“网上4S店”的前景非常看好,“拥有最匹配用户人群的新浪汽车,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影响力,并充分整合旗下多款产品和技术,为企业、经销商以及消费者之间搭建起一座最好的沟通桥梁。”而相关的汽车营销专家也认为,“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新浪汽车适时推出的‘网上4S店’也将成为未来汽车网络营销的一种发展趋势,成为具有前瞻眼光的汽车厂商和经销商占领市场制高点的利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