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级车小心 马自达6清仓价15.1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8: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马自达6睿翼即将正式加入市场角逐,而老款马自达6的杀跌也确实为新款让开了足够大的空间,最低仅15.18万的售价已经杀入中级轿车的高端市场。性价比无疑是目前马6最大的卖点。而值得担心的是,价格的探底拉低了马自达6的产品定位,即将上市的睿翼如果定价过高会给消费者带来一定的心理落差。如果一汽马自达要走低价的亲民路线,那么在睿翼上贯彻执行才是根本。目前,4S方面除个别车型外,优惠幅度基本在2万左右,而二级方面的累计优惠接近3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一汽马自达6

指导价

4S店优惠
二级经销商优惠
2.0 标准型 MT 17.98万 15.98万 15.18万+4500元装潢大礼包
2.0 时尚型 AT
16.58万
15.78万
15.48万+4500元装潢大礼包
2.0 自动豪华型
18.98万
16.98万
16.48万+4500元装潢大礼包
2.0 自动超豪华型
19.98万
17.98万
17.48万+4500元装潢大礼包
2.3 自动旗舰型
21.98万
19.98万
19.48万+4500元装潢大礼包
2.0 轿跑运动型
17.58万
17.28万
16.48万+4500元装潢大礼包
2.0 手自一体 轿跑
20.98万
18.98万
18.48万+4500元装潢大礼包
2.3 手自一体 轿跑
23.98万
21.98万
21.48万+4500元装潢大礼包
2.3 手自一体 WAGON
24.68万
22.68万
22.18万+4500元装潢大礼包
 

马自达6大降1.7万元最低配置仅售15.38万元
 
马自达6

    马自达6秉承“技术的马自达”的一贯风格,在外观和造型方面动感而高雅,成熟而充满活力,通过在操控、静音、安全、动力和油耗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改造,使马自达6的舒适性与行使性实现了完美结合:操控性与安全性达到了和谐统一,产品性能实现了高水平的均衡,使马自达6的产品品质和档次提升到高级轿车的水平。马自达6也延续了日系车省油的特点。在动力、操控、安全、经济等多项性能关键指标上,Mazda6均优于其它竞争对手,Mazda6 2.0L最大功率为108kw,最高车速达到211km/h,功率质量比为0.078kw/kg,动力综合性能好于竞争车型;时速百公里的制动距离仅为37米,在同级轿车中最短,制动性能突出;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L,油耗不仅低于同级别竞争车型,甚至比许多A级车型还要低。

    马6还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大车!它以其独特的设计腾出空间,后座椅是按60-40比例分开的可单独折叠座椅,可以营造出更宽敞的车厢和行李摆放位置,实现了空间的高效利用和灵活多变的行李空间。同时座椅的可调整范围,配上高度和角度可调式方向盘,都为车友营造了一个最舒适的架势氛围。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